What We Believe
我們的信仰

The Community Church of Great Neck is a non-denominational church.  We hold to the foundational truths of Scripture as expressed in the Apostles’ Creed, the Nicene Creed, and the Athanasian Creed.  We also seek to be in agreement with Gospel-teaching churches all over the world.  As such, we are in agreement with the Lausanne Covenant.

長恩堂以第一世紀的使徒信經信仰原則為立場。 我們也接受於主後 325 年被認定的尼西亞信經亞他拿修信經。作為一個福音派教會,我們也接受洛桑信約為我們的信仰聲明的根據。

我們相信神乃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永遠以聖父、聖子、聖靈三個位格存在。 三位格是同本質、同等,但有不同的任務。 根據創世記的陳述,我們相信神的直接創造宇宙,並無使用前存在的物質。

耶穌基督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神唯一的獨生子,是永恆的神。我們相信祂道成肉身降世為人, 藉童貞女由聖靈感孕而生,相信祂無罪的生命擔當世人的罪死在十家架上,叫一切相信祂的人,靠著祂所流的寶血得以稱義。相信主死後第三日由死裡復活升天,作信徒的中保,將來必定再來審判世人。

聖靈

我們相信聖靈已降臨、居住並運行在信徒心中,見證基督,引導信徒進入真理,賜他們能力過聖潔的生活。

我們相信人是按著神的形像被造。人因悖逆而墮落,罪與死便臨到世人,使人身體與靈魂滅亡與神隔絕。所有的人一生下來便已有罪,以致思想,言語行為都充滿罪惡。主耶穌第二次再來時,真正重生的信徒將會身體復活被提到天上與主耶穌享受永遠的福樂; 其他罪人身體復活受審判進入永刑。

聖經

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是神向人啟示祂自己和祂對人的救恩;是教會及信徒信仰與生活的唯一權威及準則。

教會

我們相信教會只有一個,就是基督的身體,包括古今中外一切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基督是教會的頭。基督給教會的最大使命是廣傳福音,直到地極,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救恩

我們相信凡是憑信心相信而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做為救主的都是由聖靈重生成為神的兒女。罪人得救是本乎恩,也因人的相信,不是靠人的功勞,而是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我們相信罪人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已重生得救成為神的兒女後不會再失去救恩。

講方言與聖靈充滿

作為一個福音派教會,我們不相信講方言和被按手跌倒在地是聖靈充滿的証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