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owships
團契

為配合不同的需要,教會有不同的團契,分別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是一個我們與同伴們彼此相愛,相互扶持的聚會。聚會內容包括:詩歌敬拜、禱告、讀經、好書分享或生活教導,盼望所有弟兄姐妹都參加一個團契。藉著團契生活能得到主內肢體的關懷,能發掘並應用自己的恩賜來服事別的肢體,同時藉著團契中成員間彼此關懷,表彰基督的愛,達到以生活見證福音,引人歸主的目的。 不但如此,許多教會整體事工,也以團契為單位來配合及參與,如午餐事奉。我們誠懇地邀請您參加適合自己背景的團契,若需要進一步消息請參閱附表與小組或團契負責人聯絡。

College & Careers Fellowship

Counselor: Pastor Simon
Time: Every 2nd and 4th Sunday from 11:15am to 12:30pm
Place: Gospel Cafe

姊妹团契

内容: 以查经及讲座为主,每年举办两福音聚会,及两次郊游活动。 2024 年一月份开始查考「哥林多后书」。
团长: 南宁芳姊妹 (Margaret Vee)
时间: 每隔一周的周三上午 10:00 – 中午 12:00
地点: 教会

长青团契

內容: 邀讲员分享信息,小组讨论,全都是年长者参加。
团长: 黄村风弟兄
聚会: 每月第一、三、四周的周四早上 10:00 – 11:00 在教会或 Zoom 聚会,第二周的周四在 Zoom 聚会 (如团契聚会在教会实体举行,则安排午餐供应)
Zoom: 按此进入   密码 123

生命团契

內容: 以辅导教材为主,偶有讲员,组员多数是中年以上。
团长: 林秀丽姊妹 (Sherry Lin)
时间: 每月第三周的周六下午 6:30
Zoom: 按此进入   密码 123

芥菜种团契

內容: 以查经或辅导教材为主,偶有讲员,组员多数是中年以上。
团长: 陈斯仁弟兄 (Henry Chen)
时间: 每月第二、四周的周五晚上 8:00
地点: 家中或 Zoom
Zoom: 按此进入   密码 123

雅歌团契

內容: 以查经或辅导教材为主,组员有不同年龄层次,也有小孩。
团长: 朱晓源弟兄
聚会: 每月第一、三周的周五晚上 7:30 – 9:30 在 Zoom 聚会,或晚上 6:30 – 9:30 分在教会聚会 (一家一菜有晚餐)
Zoom: 按此进入   密码 123

以琳团契

內容: 以门徒训练教材为主,组员以中年为主。
团长: 朱仁众弟兄
聚会: 每月第四周的周六晚上 8:00
Zoom: 按此进入   密码 123

粵語團契

內容: 團契聚會內容多樣化,包括有活動、生活分享及信仰分享等。小組聚會各有特色,有活動及聖經分享等各有不同,組員年齡層寬廣。
團長: 羅美麗姊妹 (Mimi Law)
聚會: 小組各自安排
地點: Gospel Cafe